NBA/裁判坦承漏吹 哈登不滿:我只想公平競爭

2019-04-29
NBA季後賽次輪,火箭系列賽首戰作客不敵勇士,賽後火箭主帥Mike D’Antoni、一哥「大鬍子」James Harden都不滿裁判吹判,透露裁判中場休息就向他們坦承漏吹,Harden直呼,「我只是想要一個公平的機會。」

 
 
D’Antoni在賽後記者會大爆裁判在中場休息時,NBA預測有裁判主動向他承認,他們漏吹勇士4次在三分線上的防守犯規,「那整整差了12分!」地下運彩並無奈表示「我不想批評然後再被聯盟罰錢了,我們必須默默接受,但這對我來說太難了,」
 
Harden賽後記者會也表示聽到裁判說一樣的話,「NBA預測我還能做什麼反應?中場休息時,裁判也跟我相同的事(漏吹),下半場漏吹情況可能更多。」火箭今天29罰24中,勇士27罰21中,次數差不多,但火箭吞下3次技術犯規,包含主控Chris Paul因此離場和D’Antoni。
 
不過Harden更在意對手疑似出腳「埋地雷」的危險舉動,玩運彩上半場結束前Harden三分球出手後落地,雙腳勾到勇士Klay Thompson的腳倒地,但裁判卻沒吹判,NBA預測讓Harden露出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我只是想要一個公平的機會。」Harden表示,「該怎麼吹判就怎麼吹判,這樣即使輸球我也會欣然接受。」並提起過去爭議案例,「我們都知道幾年前雷納德發生了什麼事,這真的可能改變整個系列戰的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