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法官」傷情暫無歸隊時間表 洋基傷兵超過1打

2019-04-22
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昨天因揮棒造成左斜腹肌拉傷,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賈吉是很明顯的拉傷,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
投手傷兵則有王牌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赫勒(Ben Heller)、後援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
MLB/「法官」傷情暫無歸隊時間表 洋基傷兵超過1打地下運彩
 
地下運彩洋基目前的傷兵名單有外野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希克斯(Aaron Hicks)、地下運彩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杜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三壘手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柏德(Greg Bird)《美聯社》報導,台灣運彩賈吉表示,「特別是在這樣的艱難時期,當很多人被打得都是傷,我希望每天和他們一起奮戰。」對於自己列入傷兵名單,賈吉說,球隊會沒事的LEO九州,「其他人能獲得機會表現,把握機會展現自己的實力並進步。」
 
布恩說,目前賈吉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leo 下載地下運彩將在近期重新評估傷勢,過了幾週之後才會有明確的歸隊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