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葉總親臨聯盟,透漏味全教練團進度

2019-04-28
味全龍今(29)日來到聯盟遞交企畫書,領隊吳德威和總教練葉君璋都親赴現場參加記者會,中華職棒即時比分聯盟方面由秘書長馮勝賢代表收下。葉君璋在受訪時表示,很榮幸能參與味全龍復出,對教練團和選手的觀察陸續在進行,一切都靜待常務理事會通過,屆時會有更明確的目標。
 
 
味全龍今年在中職30周年時宣布回歸,魏應充表示「因緣俱足」,更難得是中華職棒即時比分能恭逢其時創造歷史,寫下「三個第一」:第一支品牌重新復出的球隊,第一支從無到有直接加盟職棒的球隊。並且是第一支依據最新【中華職棒擴編球隊制度】辦理加盟的本土企業球隊。
 
領隊吳德威在聲明中指出,職業運動不僅是運動產業的最高殿堂,也是帶動產業發展的火車頭,美國MLB直播並能創造主場與農場所在的地方繁榮。魏應充先生期待透過味全龍隊的加入,能為台灣棒球產業盡一份心力,讓台灣棒球共榮共好。若能順利加盟,籌備處也將會以打造一支健康、稱職的第五隊為目標。
 
「希望(球隊)選手可以到30個,玩運彩每個位置2個以上,接下來要花更多的時間在這方面。」中華職棒即時比分談到接下來的選秀計畫,葉君璋如此表示。
 
至於教練團方面,球季中組球隊有些困難,因為有些教練現在有工作在,不過包括內野教練、投手教練、體能教練、防護員和外籍客座教練這些職務,都已經有在接觸人選,時間到了自然會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