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得分里程碑 杜蘭特:快艇很強硬

2019-04-22
台灣運彩前一場飆出38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運動分析網今天持續火熱手感,全場21投12中,包括三分球6投3中,拿下33分7籃板6助攻,幫助勇士取得聽牌資格。
倘若勇士能夠一路挺進到總冠軍賽,按照過往杜蘭特在季後賽的總得分推算,他將有機會突破4000分大關,擠進前10名。
 
台灣運彩杜蘭特近兩戰一改前面少出手的狀態,合計44投26中,命中率直逼6成,展現出驚人的進攻效率,快艇防線幾乎難以抗衡。不過杜蘭特在今天賽後仍稱讚了快艇。
NBA/季後賽得分里程碑 杜蘭特:快艇很強硬
「他們是那種會讓你整場比賽都感受他們存在的球隊。即使比賽結束回家後,你還會惦記著他們,因為他們實在很強硬。」杜蘭特說。
根據統計,杜蘭特生涯季後賽累積已經得到3771分,超越「非洲天王」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獨居史上第13名。此外,杜蘭特差前面一名哈維契克(John Havlicek)僅5分,下一戰有望挺進到史上第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