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報馬仔MLB/馬林魚下個交易誰?美媒預測陳偉殷入榜

2019-02-11
安德森另外提出的可能人選包括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烏雷納(Jose Urena)、康利(Adam Conley)、運彩報馬仔史泰肯萊德(Drew Steckenrider),外野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游擊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以及二壘手普拉多(Martin Prado)。馬林魚在送走瑞爾穆托(J.T. Realmuto)後,下一個可能交易的對象是誰?CBS運動網專欄作家安德森(R.J. Anderson)點名9個具交易價值人選,台灣左投陳偉殷也在其中。
線上體育NBA/衛少連9場大三元 追平張伯倫「神」紀錄
自2017年底基特(Derek Jeter)接手馬林魚後,運彩報馬仔不斷進行清倉拍賣,2017年最常先發的8位打者中,只剩羅哈斯(Miguel Rojas)還在陣中,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葉力奇(Christian Yelich)都早早被交易。
安德森指出,根據擊球分析等數據,陳偉殷去年的表現其實比帳面上的防禦率要來得好,代表他在今年有機會繳出更好的成績,不過強投凱柯(Dallas Keuchel)成為自由球員後,至今仍未找到新球隊,其他球隊對陳偉殷的興趣恐怕也不會太高。
 
安德森認為,馬林魚仍有可能進行交易,運彩報馬仔目前的名單中誰會是下一個?他列出9名球員供參考,並按照可能性依序排列,機會最大的是去年底剛簽下的老將渥克(Neil Walker),陳偉殷則排在最後。
 
陳偉殷去年防禦率4.79,先發26場、投133.1局是加入馬林魚以來最高,送出111次三振、47次保送,不過在馬林魚球迷心中,成績與2016年簽下的5年8000萬美元合約相比不如預期,而「背厚式」合約的特色,也代表未來兩年還有4200萬美元的合約要走,加上2021年附帶局數條件的球員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