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體育NBA/衛少連9場大三元 追平張伯倫「神」紀錄

2019-02-10
喬治表示,球隊在中場休息時討論對策,試圖讓差距停止擴大,「我們知道下半場必須打得更出色,線上體育上半場落後太多,我們知道自己的實力不僅僅如此。」雷霆隊衛斯特布魯克昨天對火箭隊繳出廿一分、十一助攻、十二籃板,與狂轟四十五分的喬治攜手,力壓連續廿九場至少卅分的哈登,雷霆以一一七比一一二逆轉勝火箭。衛斯特布魯克完成連續第九場「大三元」,追平傳奇球星張伯倫一九六八年創下的史上連續場次「大三元」紀錄。
 
衛斯特布魯克連九場大三元比肩張伯倫,線上體育教頭唐納文直呼不可思議,線上體育「這紀錄花了數十年才有人達成,可以想見其難度,球員要有多獨特才能有此成就。」
衛斯特布魯克昨天是生涯第一二六次「大三元」,力拚連三年「場均大三元」。
雷霆隊衛斯特布魯克(右)單手上籃,火箭隊哈登企圖封阻。(美聯社)
雷霆隊衛斯特布魯克(右)單手上籃,火箭隊哈登企圖封阻。(美聯社)
衛少賽後謙稱自己並非贏球關鍵,但喬治將勝利歸功衛斯特布魯克,認為外界該停止批評衛少打得不夠好,「他表現很全能,為球隊做了很多,讓球隊保持很好的進攻節奏,並在空隙中找到我,也讓我有機會接管戰局。」
哈登雖得四十二分,但無法助隊告捷,他說:「我們必須表現始終如一,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體育投注MLB/夢幻棒球預測 大谷第120、陳偉殷第482
雷霆此役一度落後達廿六分,但第三節回敬四十二比廿攻勢,與火箭扳平戰局。決勝節戰況白熱化,衛少在終場前廿六點九秒關鍵上籃,率隊取得一分領先,隨後哈登弧頂三分彈框而出,喬治讀秒階段四罰俱中,幫助雷霆五分差氣走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