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大復活!睽違223日再敲雙安

2019-05-10
大聯盟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在面對老虎隊比賽中,通博娛樂以三棒、MLB即時比分指定打擊身分先發出賽,他單場4打數2安打,貢獻1打點,還有1次保送,幫助天使以13:0大勝對手,睽違221日再度敲安,睽違223日單場雙安。
大谷首打席就敲出復出後首安,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第二打席敲出內野安打上壘,表現優異。
 


 
雖然比賽因雨延後開打,但是大谷並未受到影響,玩運彩他在一、二壘有人局面敲安,MLB即時比分這球根據大聯盟官方統計,竟然敲出去的時速高達179公里。這也是他自9月30日對運動家後,再次敲安。
 
大谷第三打席被三振,中華職棒即時比分第四打席敲成二壘滾地球,最後一打席則是選到保送,MLB即時比分去年大谷以2成85打擊率,61打點,10次盜壘,22轟拿下美聯新人王,不過他因為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影響,5月9日才復出,百家樂結束連9打席未敲安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