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運彩官方網站|無緣生涯首救援陳偉殷開季首戰表現不佳急退場

2019-04-01
台灣運彩官方網站陳偉殷在熱身賽總計出賽5場,其中4場先發,總計16.1局失掉17分都是自責分,還被敲出3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9.37,春訓留下生涯最慘成績,確定從牛棚出發之後,也得拿出好表現才有機會重回先發。台灣運彩官方網站從牛棚出發的馬林魚投手陳偉殷終於獲得出賽機會,1日(台灣時間)對洛磯時登板,不過表現不佳未解決1人,無緣生涯首救援點。
 
馬林魚對戰洛磯,阿爾坎德拉(Sandy Alcantara)掛帥先發,mlb盤口他投完8局展現壓制力,台灣運彩官方網站僅被敲出4支安打,奪6次三振無失分。馬林魚打線在4局下攻破防線,阿法洛(Jorge Alfaro)適時安打帶回2分,7局下再靠李多(JT Riddle)陽春砲添保險分,取得3比0領先。陳偉殷首度出賽沒有解決打者就退場,共投9球,有4球是好球,5球是壞球,從牛棚出發的他沒能將控球調整到位,即使是去年球季表現較好的主場,首戰也無法扮演好終結者角色。
 
陳偉殷是在9局上登板,剛上場就被布萊克曼(Charlie Blackmon)敲出二壘安打,之後達爾(David Dahl)纏鬥到滿球數後投出保送,馬林魚決定換投,由老將羅莫(Sergio Romo)收尾,守住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