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紐約郵報點名桑契斯 緊咬紅襪最大關鍵

2019-02-11
桑契斯前年33轟、90分打點紀錄寫下個人單季新高,去年仍被看好破壞力十足,但因受傷只出賽89場,繳出18轟、53分打點的成績,打擊率1成86更是不及格,季後賽5戰18個打數也只有3支安打(兩支全壘打)。
洋基最近奪下世界大賽冠軍是2009年,接下來6度晉級季後賽都失利,目前27冠紀錄仍居大聯盟龍頭,紅雀隊11冠居次,紅襪、運動家隊9冠並列第3。
這位26歲好手去年出現18次捕逸是大聯盟捕手最多,有時漫不經心的態度也被紐約媒體砲轟,紐約郵報指出,他從今年春訓開始,就會是全隊最受矚目的人物。
洋基投捕13日將到佛州春訓營報到,運彩預測全隊19日首次練球,24日在「葡萄柚聯盟」熱身賽首戰的對手沒有別人,正是去年衝出108勝、最後在世界大賽封王的紅襪;桑契斯坦言,去年表現不振沒有藉口,運彩預測是很糟的球季,今年對全隊又是新的開始。
洋基隊去年帶著百勝戰績晉級季後賽,運彩預測但在分區系列賽1勝3敗不敵世仇紅襪隊,失去挑戰世界大賽的機會;紐約郵報預測,洋基今年想要咬住紅襪,先發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將是最大關鍵。
洋基未簽自由球員市場兩大咖哈波(Bryce Harper)、馬恰多(Manny Machado),也未和馬林魚隊交易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紐約郵報認為,球團高層已對桑契斯釋出強烈訊息,他的先發地位不受動搖,期待走出去年的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