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即時比分三分暴雨一直下勇士及國王狂砍41球破紀錄

2019-01-08
勇士此戰砍進21球(團隊47次出手),國王20球(36次出手),二隊合計41球,超越了2018年2月灰狼(19)及騎士(21)創下的40球紀錄。勇士教頭Steve Kerr相當樂見這樣的進攻模式,也強調這樣的進攻,早已成為勇士球員認定的基本得分手段,「每個人都砍三分,二隊的進攻表現都很厲害。」不過外線狂飆的得分趨勢,Durant認為未來不會延續太久,「我比較喜歡在三分線內打球,但你就是要適應大環境,我想很多球員都在適應及做改變,不過我是不太相信會持續很久。球迷可以看得很開心,對我們來說有時候也很有趣,但有時候也比較不好看,很難看到球員對位,但話又說回來,這就是我們成為NBA球員的原因啊。」
nba即時比分勇士此戰出手最多也命中最多的是Stephen Curry,nba即時比分全場20投10中,nba即時比分攻下最高的42分,Kevin Durant及Klay Thompson皆命中3球;國王則是由Buddy Hield及Justin Jackson包辦全隊過半的進球數。
nba即時比分三分暴雨一直下勇士及國王狂砍41球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