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足球:奧里吉破門沙奇里中柱 利物浦1-2狼隊出局

2019-01-08
2018-2019賽季足總杯第三輪打響,英超豪門利物浦客場對戰狼隊。上半場比賽,吉梅內斯禁區內右側低射得分。下半場比賽,奧里吉遠射進球,內維斯世界波破門。全場比賽結束,狼隊在主場2-1擊敗利物浦,殺入足總杯第四輪。
 
兩支球隊在歷史上有過28次交手,利物浦18勝4平6負,打入39球丟17球。雙方最近一次對戰是在去年12月份的英超聯賽中,當時客場作戰的紅軍2-0擊敗狼隊獲得勝利。第6分鐘,利物浦的首發中衛洛夫倫因傷下場,而替補球員霍佛出戰。第9分鐘,卡馬喬直塞給斯圖里奇,但是後者越位在先。第11分鐘,奧託在禁區左側的遠射,打在利物浦球員身上。第14分鐘,米爾納踢倒若塔,被黃牌警告。
英超足球第22分鐘,若塔前插進入禁區,但是卻越位在先。第24分鐘,瓊斯在禁區左側的傳中,但是皮球太過靠近門將,被沒收。
 
英超足球第27分鐘,狼隊戰術角球開出,穆蒂尼奧傳中,狼隊球員頭球攻門,偏出球門。第32分鐘,奧托接內維斯斜傳衝入禁區,小角度抽射被米尼奧萊拿下。
 
英超足球第37分鐘,米爾納在中場被狼隊球員若塔斷球,隨後吉梅內斯在前場右側得球狂奔,在禁區內右側的一腳低射,皮球入網,狼隊1-0利物浦。
英超足球:奧里吉破門沙奇里中柱 利物浦1-2狼隊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