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體育車仔女足球星遭網上強暴恐嚇

2018-10-19
網上暴民無處不在,車路士女足球星卡妮就遭受強暴和死亡威脅,英格蘭足總已要求警方調查。不過,英國各界卻大力抨擊網上暴民,英格蘭女足教練菲臘尼維利批評留言「下流!」線上體育英格蘭足總也要求警方介入調查,IG發言人也向英國傳媒宣佈:「我們絕不容忍此類恐嚇的做法,所有發出有關留言的賬戶,已經被即使刪除!」
 
卡妮曾133次代表英格蘭女足國家隊上陣,線上體育也是車路士女足的中場主力,周三就憑她的入波以1:0擊敗費倫天拿;她也曾因對足球的貢獻獲英國王室頒發MBE勳章。
 
31歲的車路士女足隊長卡妮台灣運彩官方網站曬你冷!克羅地亞事先張揚鬥英軍11人(Karen Carney)周三女足歐聯對費倫天拿賽後,線上體育個人社交網站遭到網民留言恐嚇,還出現强暴、生癌症等惡毒字眼。雖然外界對此反應很大,但卡妮卻留言:「嘩!有這樣的人……」她也沒有報警處理。
線上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