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運彩官方網站曬你冷!克羅地亞事先張揚鬥英軍11人

2018-10-12
曬你冷!說的不是儲備是兵力,台灣運彩官方網站克羅地亞主帥達歷在周五對英格蘭的賽前記者會上,毫不保留地提前公佈球隊的正選11人。3名中場的配搭分別是拉傑迪、高華錫及莫迪歷。前鋒線則由賀芬咸的卡拉馬歷任正中鋒,台灣運彩官方網站法蘭克福的列比錫與國際米蘭的佩列錫任兩翼側擊。
 
或許潮流興「show hand」,nba討論克羅地亞主帥達歷(Zlatko Dalic)台灣運彩官方網站和ku體育時對巴西及阿根廷一樣,在對英格蘭的賽前記者會上公佈正選11人。達歷直指面對英格蘭這場ku體育4強翻版戰,「這是沒有秘密可言」。克羅地亞於ku體育勇奪亞軍後,近兩場國際賽都未嘗一勝,歐國聯首場賽事作客西班牙更以0:6慘敗,今仗ku體育4強翻版戰,達歷大膽公開正選陣容,是否代表已重拾信心?陣容方面,薩格勒布戴拿模門將利華高域將會得到第2次國家隊上陣機會,中堅依舊是洛夫雲配維達,左右閘分別為比華歷及謝華積。

台灣運彩官方網站曬你冷!克羅地亞事先張揚鬥英軍1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