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華隊總教練何時出爐,吳志揚:最快5月底最慢6月初

2019-05-20
年底12賽進入倒數階段,但中華隊總教練人選卻尚未定案,老虎機 技巧中華職棒賽程今(20)日舉辦明星賽記者會,中職會長吳志揚會後被問到即時比分此事,他表示目前還在溝通協調當中,「最快5月底、最遲6月初一定會出來。」
 

 
吳志揚指出,總教練人選還在溝通協調,至於上次決議的選訓委員會8人名單已經出爐,已經報給體育署,中華職棒賽程可以正式準備開會。「目前還是以洪一中總教練為首要考量,但是我們也有多方推薦人選去評估,如果中華職棒即時比分他個人和球團的意願無法的話,我們也要有所準備。」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選訓委員會由4隊首席教練,老虎機分別為中信兄弟丘昌榮、中華職棒賽程統一獅許聖杰、Lamigo桃猿隊郭建霖、富邦悍將劉榮華,加上嘉義大學總教練鍾宇政、合作金庫總教練許順益、馮勝賢、體大總教練龔榮堂等人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