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施子謙復活6局好投,猛獅狠咬悍將3連勝

2019-05-25
中職統一獅隊今天在客場出戰富邦悍將,獅隊靠著先發投手施子謙主投6局僅失1分,加上打線全場14支安打大爆發,玩運彩終場獅隊就以10:4大勝富邦,拿下最近的3連勝。

施子謙雖然在3局下被李宗賢、胡金龍連續安打失分,不過中華職棒直播他之後就讓富邦難越雷池一步,6局被打6支安打,1保送,4三振。


 
面對富邦先發洋投伍鐸,獅隊有備而來,4局上一輪猛攻,潘武雄、陳鏞基連續敲安,陳重羽二壘安打先追平比分,楊家維獲保送後,中華職棒賽程朱元勤又敲出2分打點安打,林祐樂敲出內野滾地球,中華職棒直播單局獅隊猛攻4分拉開比數。
 
獅隊打線6局上更猛,陳鏞基、陳重羽又串聯敲安,加上中華職棒直播富邦林益全發生傳球失誤,林祖傑中外野安打,獅隊單局又拿4分奠定勝基。

豈料7局上獅隊又有攻勢,潘武雄二壘安打加上陳鏞基、陳重羽再次連線,又拿2分,儘管林益全8局下開轟,9局林威廷二壘安打追分也無力回天,終場獅隊就以6分差大勝富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