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報馬仔美媒報導林書豪二頭肌受傷預計帶傷戰公鹿

2019-01-14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NBA報馬仔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台裔球星林書豪昨天替補出戰費城76人,NBA報馬仔今天卻傳出右側二頭肌受傷,推估傷勢狀況不嚴重,應不會缺席14日與密爾瓦基公鹿之戰。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體育網今天報導,推估林書豪傷勢應不嚴重,應不會缺席14日(台灣時間)對公鹿隊比賽。
 
林書豪日前在迎戰多倫多暴龍的比賽中,NBA報馬仔個人本季首度先發,並有20分、9助攻亮眼表現,接下來面對老東家布魯克林籃網的比賽雖然回歸替補,但也有16分進帳,隨後傳出有多支NBA球隊對於交易林書豪有興趣。
 
不過,昨天迎戰76人隊比賽中,林書豪在上場時間有限情況下,僅繳出9分、3助攻,今天又傳出右側二頭肌受傷。
 
林書豪本季代表老鷹出賽38場,平均上場時間19.4分鐘,場均得分10.9分,3.5助攻、2.4籃板,而投籃命中率4成88創下生涯新高。

運彩賠率迪基亞表現神勇 曼聯險勝熱刺 韋斯咸氣走阿仙奴
NBA報馬仔美媒報導林書豪二頭肌受傷預計帶傷戰公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