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盤口美聯勝投王克魯伯 奪10勝再拚賽揚獎

2018-06-12
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年(2018年)有望再拿一座賽揚獎,Kluber這場比賽控球精準,他一路投滿8局,只失2分,棒球盤口沒有投出任何四壞球,這是他連續第六場沒有保送,同時投出8次三振,更犀利的是他本季13場出賽,全都交出優值先發的成績單。
 
今天他先發出戰老虎隊,主投8局飆出8次三振,只失2分,率領印地安人以9:2擊敗老虎,克魯伯以第10勝,獨居美聯勝投王,印地安人也穩居美聯中區第一。印地安人終場就以9:2大勝老虎,Kluber成為美聯第一位拿下十勝的投手,防禦率1.99也暫居美聯防禦率第二,僅次於Verlander的1.45。
 
賽前和洋基Severino並列美聯勝投王的Corey Kluber,ku體育手機投注想挑戰個人第十勝,隊友在二局上半的適時火力,讓Kluber吃了定心丸。印地安人在二局上半攻下2分,六局上半再靠著Gonzalez的二壘打,清光壘上所有跑者。至於國聯勝投王MaxScherzer,mlb盤口今天對上巨人依舊表現精采,他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唯一的敗筆就是面對Crawford就被打出3支安打,包括一支兩分全壘打。Scherzer投得出色,只可惜隊友打擊不給力,全場只打出3支零星的一壘安打,一分也擠不出來,巨人終場就以2:0擊敗國民,以10勝暫居國聯勝投王的Scherzer只能無奈吞下本季第二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