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歐冠盃 分析 澳大利亞有奇跡 威爾士將成大熱門

2022-10-25
2023歐冠盃 分析 :3席仍待定 澳大利亞有奇跡 威爾士成大熱目前世預賽已經結束,但是 2023歐冠盃 仍有三個參賽席位懸而未決。其中亞洲區的兩支球隊仍在為晉級ku體育而努力,阿聯酋和澳大利亞的勝者將和秘魯隊完成最終決戰。國足雖然已經出局,但也在默默關注著這兩支亞洲強隊的表現,他們也希望從阿聯酋和澳大利亞身上學到更多的東西。



除了東道主卡達之外,今年日本、韓國、沙特和伊朗將代表亞洲球隊參加ku體育的爭奪。如果阿聯酋或者澳大利亞成功淘汰秘魯,那麼亞洲區將會出現六支球隊,這將會是創歷史的一幕。如今,除了亞洲區的這個名額待定,歐洲區和大洋洲區也有兩個席位將通過最後一輪附加賽展開,其中紐西蘭將對陣哥斯大黎加,威爾士、蘇格蘭以及烏克蘭,則將為最後一張 ku體育 門票 而戰。
 
2023歐冠盃分析:3席仍待定 澳大利亞有奇跡 威爾士成大熱
 
可以說,這些球隊間的爭奪仍舊是充滿戲劇性的。先來看亞洲賽場,澳大利亞的贏面無疑要遠遠大於阿聯酋,隨後面對秘魯隊,這場比賽雖然袋鼠軍團贏面比較小,但是兩隊的世界排名差距還是比較接近的,而且澳大利亞在歷史上也擊敗過秘魯這一對手,上屆的ku體育,兩隊就在小組賽相遇,當時秘魯2-0擊敗澳大利亞,但是控球率澳大利亞57%占優,角球8-3領先,所以場面優勢還是澳大利亞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