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克華伯格女兒想學籃球,請到這位來教嚇死人

2019-05-27
好萊塢男星 Mark Wahlberg(馬克華伯格)現金網評價今天上傳了自己跟女兒打籃球的影片,他在NBA賽程影片中問女兒誰是教練?女兒說:「Jimmy」,就是大名鼎鼎的費城76人球星Jimmy Butler擔任客座教練,玩運彩讓他十分開心。



Mark Wahlberg雖然是波士頓出身,信用版但是他熱愛棒球、籃球NBA賽程、美式足球等運動,尤其是還被點名要拍NBA知名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的喜劇電影,就連「吸管哥」Caron Butler 的個人傳記電影,他也曾爭取想要擔任導演。
 
不過Mark Wahlberg在《變形金剛》、《熊麻吉》中華職棒轉播等系列電影都有好評,這次跟Jimmy Butler搭上線,NBA賽程也讓人聯想是不是未來有合作空間。
 
Jimmy Butler也說:「我是史上最好的教練」,讓Mark Wahlberg說:「WNBA,我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