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體育想當球隊老闆?LeBron:只是抱負不是夢想

2019-02-18
James強調他不是每天都想著結束球員生涯之後要怎麼當上NBA球隊老闆:「我沒有陶醉在這種想法裡,沒有每天想著這件事。」他也說:「必須要是合適的狀況、合適的城市。那不是我的夢想,比較算是抱負,看看能不能做到,如果不能我也不會失望。」
 
洛杉磯湖人球星LeBron James想當NBA球隊老闆不是秘密,日前《The Athletic》網站線上體育刊出的專訪中他也提到此事。不過今天(17日)在明星賽前媒體日中他卻表示,當老闆只是他眾多目標、線上體育抱負之一,不能說是夢想。對此James也是:「我被問了問題,然後我以當時的感覺去回答。我相信如果我想做,我就能擁有球隊。我知道我有如此多的籃球知識,不想要在不打球之後就這樣離開籃球。很顯然我還要陪著我的孩子們,因為他們會打球,他們現在都在打球,我要陪著他們。不過如果我能以任何方式回饋這個聯盟,讓這個聯盟更好,那我都樂意去做。」
線上體育這似乎與15日《The Athletic》刊出的專訪中James的語氣稍有不同,在該文中引述他提到當NBA球隊老闆的可能性時的說法是:「不用說什麼也許,我會去做。」現在好像沒有那麼強烈的渴望。

線上體育想當球隊老闆?LeBron:只是抱負不是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