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運彩官方網站發財避熱灶大推暴龍雷霆總冠軍局勢分析

2019-02-18
各位彩迷大家好,NBA下半季即將開打,今天為大家分析NBA總冠軍賠率。運彩會從開季就賣總冠軍賠率,但現在入場絕對會比開季好,畢竟,太早買變數多,且以投資概念,錢放那麼久也不划算。除非你很有眼光,開季就買了公鹿、金塊這類黑馬隊。
 
推暴龍 東區首選
東區部分我推薦:暴龍1賠8.5。暴龍健康的時候,戰績是全聯盟最佳,後來陸續出現傷兵,才開始滑落。但我滿喜歡他們調度方式,常態性輪休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隊從季中就開始為季後賽做準備。且目前東區4強中,暴龍是塞爾提客以外,季後賽經驗比較豐富的球隊,交易大限弄來的小賈索(Marc Gasol)也有西區決賽經驗,攻防兩端絕對會是加分。 
 
目前運彩賠率,勇士賠率最低,1.4,下注100僅賺40。勇士我一定不會買,因為贏了也沒賺到,輸了很嘔,且勇士大熱門,已被莊家壓到超低,以我之前在運彩操盤的經驗,反正彩迷一定會買勇士,所以我們會很「惡劣」的壓低到比正常還低。 
 
台灣運彩官方網站綠衫軍 也有機會
且暴龍本季兩度打勇士,都擊敗對手,基本上,隊型對勇士完全不吃虧,教練納斯(Nick Nurse)根本是天才。 
至於公鹿,我覺得季後賽經驗不夠;而塞爾提克,應該要把狀態提升了,如果他們下半季開始衝上並穩住東區前3,我覺得也可以加買塞隊;76人,本季還沒贏塞爾提克,恐難過天敵。 
建議大家,台灣運彩官方網站東區眯一支或兩支,只要打進總冠軍,隨時都可以看狀況,套利退場。到時大家都可以到我的個人平台來問我。 
上季NBA我在個人平台,以數據為主的系統牌,下半季41天僅輸8天,贏了31注,目前狀態也絕佳,歡迎加入用6萬本金月賺2萬,請上我平台參考
台灣運彩官方網站以我經驗評估,勇士的冠軍賠率彩池,應該收到全部彩金的80%,但運彩根本不怕,就算勇士真贏了,也只會輸個幾百萬(應該輸在500萬以內) ,但勇士只要沒贏,鐵大賺上千萬,絕對划算。歷史上,也只有5支球隊完成三連霸,買勇士真的沒價值。
西區我會推薦:雷霆1賠20。勇士以往很少大敗,但今年有幾次輸到20分以上,這對連霸球隊來說,是警訊,至少代表已不再無敵。雷霆本季賞給勇士最慘敗仗,曾贏了他們28分,且近期戰績僅輸給勇士。依目前排名預估,雷霆以西區第2或第3晉級的機率很大,等於到西區決賽才會碰到勇士,連同西區冠軍的1賠11都先買,到時候雷霆只要打進西冠,可輕易賺差價退場。 
台灣運彩官方網站發財避熱灶大推暴龍雷霆總冠軍局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