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報馬仔自爆加盟夢八內幕韋德:多次試訓才進

2019-01-28
憑藉這股不想被看不起的氣勢,韋德扛起夢幻八隊第六人角色,跟詹姆斯、安森尼、布萊恩、波許、奇德等球星攜手奮戰,更在遭遇西班牙的金牌戰,攻下全隊最高27分,充分證明他在這支美國隊的價值,也讓夢八隊成為傳奇之一。
即將宣告退役的熱火「閃電俠」韋德,28日接受《Yahoo Sports》採訪自爆,當年他進入2008年北京奧運美國男籃隊,也就是「夢幻八隊」之前,是透過多次試訓才擠進球員名單,「我必須多次試訓才能加入,很多人不知道這件事!」

 

歐冠聯賽決賽隊伍_專業運動分析網

畢竟當時韋德聲勢如日中天,運彩報馬仔2006年才幫熱火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可惜隨後兩個球季,他飽受傷勢所苦,總共才打102場例行賽,讓當時負責美國男籃籌組的柯蘭吉洛相當猶豫,運彩報馬仔到底要不要選進這名健康可能有問題的後衛?就算即將退休,韋德仍在28日替補貢獻15分、10助攻與5籃板,幫助熱火10697力挫地主尼克,他的好友「甜瓜」安森尼更來麥迪遜花園廣場助威,也接受全場紐約球迷歡呼致意,甜瓜雖被火箭交易到公牛,卻仍沒法出賽。

 

「韋德當時因傷缺席很長一段時間,運彩報馬仔我們並不知道他的身體狀況到底怎樣,」柯蘭吉洛表示,「我們開始關注他的狀態,我還特地跑去芝加哥觀看他的訓練情況,當時他還沒百分之百恢復,但我們必須作出決定,最後還是讓他加入了。」

 

 

運彩報馬仔自爆加盟夢八內幕韋德:多次試訓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