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體育美斯後備 巴塞頹樣即現!他還能專心休息

2019-01-21
巴塞對雷加利斯的比賽,出現了罕見的一幕,線上體育那就是美斯坐在了後備席上。而比賽的過程證明,線上體育巴塞還離不開美斯的作用,只有在這位阿根廷球星上場之後,線上體育巴塞才最終鎖定了勝局。
 
  這場比賽,華維迪令人驚訝地對正選陣容做出了大改變。世界上最好的球員美斯被放在了後備席上。此外,巴塞戰術中的關鍵成員拿傑迪錫也坐後備席,而中堅朗格勒甚至都沒進入大名單,法國人肌肉疲勞,華維迪選擇了讓他休息。
mlb盤口台灣13次主辦國際賽9次進前3
  《每日體育報》指出,華維迪這麼做,是因為更看重西班牙盃的比賽,西班牙盃已經進入了8強賽,8強首回合,巴塞將在作客對陣西維爾,巴塞不容有失。巴塞助理教練阿斯皮亞蘇表示:「這個月巴塞有很多的比賽,我們認為古天奴-迪比利-蘇亞雷斯的鋒線也不錯。教練組認為這是(美斯休息)理想時機,就這樣做出了決定。」而華維迪也表示:「他一直希望能上場,但有時候情況就是這樣,這種情況發生過幾次,未來還會發生。」小告魯夫就表示,美斯和C.朗拿度一樣,都是球隊的保護傘。C.朗拿度走了,皇馬沒有了保護的人,皇馬發生的事情對巴塞是一個警告。美斯的作用不僅僅是足球層面的,還包括信念層面。那巴塞未來沒有美斯會怎樣?小告魯夫表示:「最好先不要這麼考慮,因為他的表現依然很出色。如果他不在了,那會非常困難。我們祈禱他一直踢下去,直到雙腿無法支撐。」
線上體育美斯後備 巴塞頹樣即現!他還能專心休息
  不過對雷加利斯的比賽證明,每當華維迪將美斯放在後備席上,球隊就會有大問題。這是美斯今季第三次當後備。他第一次當後備是在巴塞對畢爾包的比賽中,結果巴塞1比1被對手逼平。第二次是巴塞對熱刺的歐聯比賽中,比數還是1比1。也就是說,美斯之前兩次當後備,巴塞都未能獲勝。
 
  對雷加利斯的比賽,巴塞雖然獲勝,但球隊鎖定勝局是在美斯上場之後。雖然迪比利在第32分鐘率先為巴塞取得入球,但第57分鐘雷加利斯就扳平了比數。之後華維迪讓美斯和拿傑迪錫分別替換艾蘭拿和美路出場。而上半場表現出色的迪比利又受傷離場,球隊鎖定勝利的壓力落在了美斯身上,而阿根廷人也沒有讓人失望。
 
  比賽第71分鐘,美斯橫切至娥眉月頂勁射被奎利亞爾單掌勉強撲出,蘇亞雷斯近距離捅射入網,比數變成2比1。
 
  比賽第92分鐘,美斯為巴塞鎖定勝局,美斯同艾巴連續踢牆配合後12碼處勁射入網,3-1。他繼續以18粒聯賽入球領銜射手榜。他和蘇亞雷斯迄今攻入33粒聯賽入球,超過其他19支西甲球隊入球數。
 
  當年馬體會對陣巴塞,巴塞比數落後,後來美斯上場後才完成了逆襲。施蒙尼在自己的愛將托利斯入球之後並沒有慶祝,賽後他解釋了自己的動作,因為他看見美斯在場邊熱身了。果不其然,巴塞隨後就扳平了比數,完成了逆襲。然而美斯的數據越豐富,越耀眼,他在巴塞就越不可替代。巴塞對美斯的依賴,不會亞於皇馬對C.朗拿度的依賴。這也是巴塞不計代價也要留住美斯的原因。巴塞也成為了後備上場的球員入球最多的球隊,後備入球達到8個,其中迪比利和維達爾都是2球,美斯、古天奴、艾蘭拿、蒙尼亞艾哈達迪各攻入1球。美斯也是攻破雷加利斯球門最多的球員,他攻入過對方8球。今季西甲,美斯已經連續6輪比賽取得入球,這讓他排名第一。
 
  在西甲歷史上,美斯是後備登場取得入球最多的球員,達到了22個,排名第二的薩利納斯不過攻入13球。美斯在西甲的入球達到了401個,是五大聯賽的歷史最佳射手中入球最多的,排名第二的是德甲歷史最佳射手蓋德·梅拿,他攻入了36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