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網站王正棠單場猛打5安 率富邦悍將16:1大勝中信兄弟

2018-09-19
富邦悍將新秀王正棠,不只將新人初出賽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第16場,更一口氣繳出7打數5安打、外帶3分打點的猛打賞,率領火力全開的富邦悍將,以16:1狠踩中信兄弟。富邦先發、菜鳥投手吳世豪,也獲得生涯第一場勝投。投手群可圈可點,富邦悍將打線同樣發揮得宜,比賽前半段就已取得5:1領先,更在7局上吞進6分打局。生涯首度未名列百大球星 韋德續約仍未決NBA報馬仔超級新人王正棠,運彩分析網站日前雖然因為腳傷休息兩場,上一次出賽是9月11日的事情,不過歸隊以後手感不只沒有冷卻下來,反而更加火燙不已,本場比賽7打數敲出5支安打,創下生涯新高,另外附帶3分打點,生涯第一和第二次盜壘也在今天出爐,同時也將新人初出賽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第16場,單場MVP實至名歸。富邦所有上場的打者幾乎都有安打,其中胡金龍包辦4分打點,包含9局上的一發陽春砲。
 
這場比賽就看富邦悍將的年輕小將盡情表現。先發投手吳世豪,前三場出賽防禦率還不到1,今天繼續以穩健的身手證明自己,面對黃衫軍打線,主投5局只被敲5支安打,且直到5局下才因為被安打和隊友失誤,運彩分析網站丟掉1分非自責分,另有6次三振。第6局登板接替的黃亦志,同樣投得威風八面,4局的投球只被敲2支安打,兩人聯手讓中信兄弟打線一籌莫展。運彩分析網站最終富邦悍將就以16:1解決中信兄弟,收下近期三連勝,而中信兄弟輸球之後,歐冠聯賽決賽隊伍_專業運動分析網在下半季排行榜只領先Lamigo桃猿半場勝差,富邦悍將則追近到只剩3場勝差。吳世豪以19歲又245天的年紀開張生涯首勝,黃亦志獲得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
運彩分析網站王正棠單場猛打5安 率富邦悍將16:1大勝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