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口賠率達比修有小聯盟復健賽5局5K失1分梅登:有望周末復出

2018-06-26
5月底被診斷出三頭肌發炎而進入傷兵名單,達比修有26日(台灣時間)在1A展開復健賽,投出5局失1分飆5K好投,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指出,有週末復出的可能性。

陳偉殷前一場出賽是6月23日對戰洛磯,先發投4局被1轟在內9支安打,失7分敗投。目前戰績2勝4敗、防禦率6.70,28日是他本季第12場先發。不過17日對西武戰松坂在比賽前就受傷,盤口賠率現在已經不是登錄名單中選手,他說:「被選到很開心,但是我自己狀況也要顧,希望考以早日康復,然後在明星賽出賽。」
 
他在去年9月23日曾對決過響尾蛇,mlb盤口卻是中繼登板1局,盤口賠率被1支安打、1次三振,沒有失分,是在左手肘傷癒復出的比賽,也是去年最後一場出賽。協商增加職棒球員由理事長辜仲諒主導,中職臨時領隊會議應該已有決議,由聯盟或中信球團向擁有中信兄弟的辜仲諒報告,棒協也在等待理事長的指示,能在今天公布當然最好。
 
中職四隊都會派球員支援,棒球盤口但不確定人數是否相同,盤口賠率職棒球員在最終名單約佔10人左右,目前僅統一獅蘇智傑、韓職NC恐龍王維中接受徵召,許順益希望中職優先支援投手。10局上Sanchez在跑壘時不慎受傷,隨即退場休息,甚至之後有可能會進入到傷兵名單,而他傷退後,氣勢也一下子倒向了光芒這一邊。被對方菜鳥打者Jake Bauers敲出再見全壘打,最終以6:7輸球。而對他們來說,壞消息還不只這一個,他們在這一場比賽還傷了當家捕手Gary Sanchez(桑切斯),打線火力恐怕會受到影響。洋基後援投手Chasen Shreve一上來就被Bauers掌握到失投球,後者大棒一揮敲出中右外野的再見全壘打,也終結了這一場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