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準到逆天 :隊友叫我不要傳球NBA線上直播

2018-10-26
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天比賽中只打了三節就轟進11顆三分球,狂飆51分,帶領勇士以144比122大勝巫師。賽後談到自己三分球火燙表現時,柯瑞表示今天投籃節奏很好,順暢到連隊友都要求他不要再傳球了,直接出手投籃就好。
 
「今天投籃節奏很好,也得到不錯的機會,幾乎沒有那種太勉強的出手,就不斷重複的投籃動作,隊友也不斷鼓勵我。最有趣的是在第一節最後幾分鐘,有兩個人一直喊『別傳球!別傳球!你最好自己投』。他們給了我動力。」柯瑞說道。
 
柯瑞可說是勇士開季以來狀態最好的球員,他已經5場比賽投進33顆三分球,刷新自己所保持的開季5戰28顆三分球紀錄。截至目前為止,柯瑞平均攻下34.6分6.8助攻4.8籃板,效率直逼2015-16年賽季,這也讓他重新回到年度MVP的討論之中。
 
柯瑞表示:「你想想那些贏過3次MVP的球員,NBA線上直播這肯定是非常特殊的事情,我從未想過自己有機會做到這一點。但這其實就是每晚保持自己的風格,做我該做的事情。」
 
柯瑞上半場得到31分,第三節則是再度爆發,NBA線上直播單節轟進5記三分球,獨拿20分,手感火燙到忍不住上演喬丹(Michael Jordan)式的聳肩動作。線上體育車仔女足球星遭網上強暴恐嚇「任何時候只要做出這樣的動作,大家都會想到喬丹。NBA線上直播我就是非常地自信,整體節奏非常好,享受比賽的樂趣。」
 
這是柯瑞生涯第6次單場破50分,也是生涯第6次單場至少轟進11顆三分球,而歷史上其他單場命中至少11顆三分球的次數加起來總共也才7次,無人超過2次以上。


NBA/柯瑞準到逆天 :隊友叫我不要傳球NBA線上直播